地方很氣派吧!

垂簾隔間,好雅致ㄛ!

我很愛照相ㄛ!

進距離的一張!

笑得不太自然!

我們訂的是半桌!

龍蝦大拼盤。從沒吃過那麼香的醉雞和燻魚,棒極啦!海蜇頭和龍蝦也不錯!

蔥油活鮑魚。生平第一次吃帶殼的鮑魚,很棒很棒喔!

江南名點,入口很順!

蔥烤子排嫩得入口即化!

白果大烏參滑嫩爽口!

小隻的清蒸石斑也很嫩ㄛ!

年年如意。長年菜太苦啦!我們打包啦!

山藥香菇雞湯每人一份,我們有五份,所以可以過癮!

水果吃完,也蠻飽的!

《我的團圓年夜飯》


 


現在人的觀念,一天天改變,很多人都趨於在外圍爐團圓。大多是子女不捨父母,每每為了做年夜飯而忙累,父母也不再硬撐著強出頭,索性就成全了子女的孝心。難怪,現在想訂五星級飯店的團圓飯,需要很早以前就得敲定,否則鐵定是一位難求。


 


我是生平第一次在外圍爐團圓,除了不想累壞自己,也想藉由大夥的人氣過給我們,讓我們也感染一下歡欣與熱鬧。感覺真的很好ㄟ!


 


現場豪華又不失典雅,我們一家三口訂的是半桌,我們坐在用垂簾隔開的一間間的空間。旁邊站著一位必恭必敬的專屬服務員,讓我們有如,被捧在手心上一樣的被照顧著。


 


我一直好奇,半桌的菜要怎麼上?難道魚是半條嗎?喔─原來是像套餐一樣,精緻、新鮮、美味,但是份量不多,還好半桌是5人份,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可以吃的飽。


 


每樣菜都好吃,我們吃的驚喜、開心,我和媳婦都贊成明年還要再來這家餐廳。兒子說:換別家看看!或許還有更好吃的呢?就這樣,我們輕鬆愉快的過了一個美好的團圓夜。你們呢?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團圓夜,但同樣的,一定都是非常開心的囉!(最棒的椒鹽大明蝦,開心之餘,忘了照相,它是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