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的新洋裝試拍!
 


試拍二!


喜來登飯店用餐一!

喜來登飯店用餐二!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就是好吃的水果沙拉醬!

以前只吃過燙秋葵,沒想到蒜泥炒秋葵好吃極了!


蝦好新鮮ㄛ!

番茄+肉醬意大利麵,好吃!拍的有點模糊。

百香果汁綜合水果總匯最棒!拍的也有點模糊。
 

親家送的水果禮盒。多新鮮、漂亮的平安、圓滿送到府!



好想量量它有多高?可是沒空ㄝ!


《新年的第一天》


新年的第一天,仍是冷颼颼的。這種低溫,最近大家可能已經習慣了,不習慣又能怎樣呢?想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太多了,也就能欣然的接受了。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約好了去喜來登飯店喝下午茶。下午三點?真是太妙了,我喜歡這個時間!睡得飽飽的,起床享受了精力湯及少量的蕃薯五穀飯的健康早餐,做為一天的活力來源,再不慌不忙的,準備著兒子的開車到來。兩點的時候,兒子打電話來說:淡水線沿途有點堵車,不能來接我了,要我自行前往。


 



三點前,兒子小倆口也到了,我們開始歡欣的享受、大快朵頤一番。我今天吃的是健康餐,先來一大盤的生菜沙拉,及一盤的炒秋葵墊底,然後再吃一盤蝦及其它的。我們吃的開心、吃的滿意,因為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的好心情,讓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是開心的…


 



兒子帶來了親家送的一大盒漂亮的蘋果,蘋果好大顆ㄛ!我心裡明白,這代表著親家對女婿的表現滿意,而告知我這位做母親的。兒子也確實的很疼愛媳婦,這些我都看在眼裡的。


 



吃完後,我們就在吉時(酉時─17-19時)趕去松山慈佑宮拜拜,求得神明保佑我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利。拜拜的水果,就用親家送的漂亮蘋果,我們是借花獻佛。小倆口一路跟著我一尊、一尊神的拜。如果說我家有什麼規矩的話,應該就是年初一要去廟裡拜拜,這個規矩不過份吧?


 



你們年初一,是怎麼過的?我想:一定是比我還要開心、還要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