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姐妹的珍貴合照!

除了大姐外,我們5姐妹!

年歲一天天增長,姐妹能相聚一堂,實在不容易ㄝ!

這是回到原本的時鐘!

小娃娃都轉出來囉!最後會再轉回去!


每人一碗愛心牛肉麵,牛肉可是本地的ㄛ!這碗是我的做代表。妳看!牛筋多軟啊!牛肉當然就不用說啦!外面的牛肉麵,那能比得上啊!



蒜苗炒臘肉,是我最愛吃的!

好吃的滷味拼盤,尤其是豬肝,真是入口即化!

富含膠質的豬腳,偶而嚐嚐是可以的!

大姐的手藝好,高麗菜炒的又香又脆,好吃的不得了!

大姐親自用草魚做的燻魚!

時間匆促,才一會兒功夫,就有這麼美味的即時餐!不好意思!最大碗、最漂亮的被我挑走啦!我勇於表達嘛!
 

《姐妹團圓夜》


 


大年初四,二姐打電話來說:小妹提議大家去基隆探視生病的大姐夫。我馬上說:好!於是大家約好下午兩點見。


 


站在忠孝SOGO的大門口,兩點到了,突然人群一陣騷動,接著聽到音樂聲,往上抬頭一看,原來是大門前上方的時鐘,像捷克老城廣場的天文鐘一樣,整點時音樂響起,兩扇小門會有各種頭像輪流轉動出現,哈!仿傚的不錯嘛!


 


我們先去探望了大姐夫(大姐和姐夫沒有住在一起),姐夫很高興我們這些小姨子們來看他,大家都奉上了討吉利的紅包,一時家裡好熱鬧ㄛ!姐夫身體虛弱,需要休息,大家坐沒多久。就轉往大姐家了。


 


回娘家每年都缺了二妹,二妹住離大姐家不遠,所以也來加入我們,以前姐妹相聚,不是少了小妹,就是少了二妹,這一次6姐妹全員到齊了,好難得啊!


 


大姐一直怪我們沒有事先告知,來的太突然,她說:家裡沒什麼吃的?剛好有一鍋紅燒牛肉,就煮牛肉麵給我們吃,我們都拍手說:好啊!好啊!大姐的紅燒牛肉做的棒極了,她又立即炒了兩個菜,切了一些滷味,姐妹們一起快樂的吃了一頓屬於我們的團圓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