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青青,青青是中文名字,她的英文名字翻譯是艾比!

妳看!她在吃青花椰菜ㄝ!旁邊的杯子好可愛ㄛ!

過聖誕節的姐妹花!

好可愛的姐妹花!

青青溜冰摔倒還會笑!好可愛ㄛ!

姐妹情深!
 

《可愛的小天使~中》

 


以後大家又見面了兩次,每見一次,我就生氣一次。原來美國的教育就是用哄、用勸的,絕不動手打孩子,兒童的人權比誰都高。我心想:只有在問題家庭生長的孩子,才會行為異常,大外甥女夫婦那麼愛孩子,孩子怎麼可能變得脾氣那麼壞?一定是寵過頭變樣啦!最好是哄的這套有效,否則將來做父母的可有得受的啦!


 


當然莎拉也有好的時候,她非常聰明,又會察言觀色。她太小不會講話,但她什麼都懂,她比劃著要爸爸放音樂,再來她拉著我的手,要我到另一個房間,她跳舞給我們看,我們拍手,她就跳得更起勁了,才一歲半ㄛ!


 


她看到我的項鍊漂亮,就對我特別好,來觸摸我的項鍊。大外甥女說:她喜歡漂亮打扮的人。姐妹中,她只會拉著我的手跟我比劃,我就找話問她?她都能表達的很好,至少我都懂。大外甥女有教她簡單的中文,例如:媽媽、爸爸、外婆等等…


 


除了她的任性姐妹們大家一致的搖頭外,其它的我們都很喜歡,有時回想起來,大家還是蠻想念她的。


 


大外甥女應該是計劃好的,很快的懷了第二胎─青青,青青長得像混血兒,雙眼皮、大眼睛、長睫毛,比莎拉漂亮。莎拉和媽媽一樣是單眼皮、小眼睛。


 


青青的出生,並沒有因為她小,而贏得較多的父愛,莎拉仍然一人獨霸父親的所有關心。父親下班回來,兩個女兒張臂奔跑過去,因為莎拉年長跑得快,就沒有青青的份了。有時父親只得一手抱一個,呵呵!訓練臂力嗎?還好只有兩個女兒!


 


大外甥女形容,如果兩個女兒同時在房間哭,爸爸會經過青青房間過門不入,而直接到莎拉房間去安慰她。莎拉被寵到,爸爸在她面前如說句:no!都會讓她非常震驚,而無法接受。


 


莎拉有事找人會挑人。青青是每個人都要,有人想抱她,她就快樂的張開手臂,一付惹人憐愛的模樣。所以很多人都喜歡青青,都希望青青留在她們家,不要回去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