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佑台灣~下》

 

放著正事不做,好似閒來無事,就帶著大把鈔票,ㄟ!是美金ㄝ!灑向台灣之外的任何角落,那裡都可以灑,就是不灑給台灣人。送到手的金錢,當然笑以面對囉!但是今天給了,明天不給,就不理你啦?結果換來了一個個的斷交?錢丟在水裡,還有個─咚一聲呢!結果呢?丟死人囉!

 

馬總統的理念,一開始立刻去除金錢外交,改為實質外交,真是大快人心。自己都吃不飽了,還幹嘛打腫臉充胖子?你缺米?我幫忙送一些米,你缺糖?我送你一些糖。知道感恩的人,你給他一杯水,他都會感恩。不知感恩的人,即使你將整個國家都送給他,他照樣轉身不認人的。

 

齊家、治國?家沒治好,國沒治好,家人都吃不飽,國內一團糟,還平什麼天下啊!就像不會爬、不會走,還想飛一樣?

 

我要是馬總統,我才不出來淌這個渾水呢?有工作、不愁吃、不愁穿,獨善其身就好,再真正弄個什麼移民,遠離台灣這個是非之地,其它關我啥事?

 

可是被老天點名到了,就完全身不由己,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了。明知是個無可補救的爛攤子,明知外交已被搞僵了,尤其是中國。

 

只會站在那,擺著一付挑釁的模樣,口裡還說著:你不敢打ㄛ?有種?你就打過來啊?無視於背後還有兩千三百萬的老百姓,還敢說著等等欠扁的話,真讓人懷疑居心叵測,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難道不知道外交也可以靠智取的嗎?明知…

 

可是充滿使命感的馬總統,抱著捨我其誰的胸懷,一肩承攬起如此的重任。那天發佈當選感言時,除了沒有笑容之外,還嚴肅的深鎖眉頭─責任真的落在肩上,逃不掉了。

 

馬總統:不要怕,人有善念,天必從之。上天會賦予你智慧,慢慢一件件的去解決…做好了,福蔭後代子孫不說,榮華富貴不用你自己去拿,上天自會交到你手中的…

 

老百姓也要多多體恤、將心比心,不要以為總統是神,會將一切都變變變,變成神話故事。不要爭油價又漲了幾塊錢?今天會告訴你油價不漲的總統,明天他會暗中多收你幾塊錢的所得稅,你的錢沒省到,他的表面功德卻有了,傻的還是你啊!

 

家和萬事興。不甘的人,也請好好反省。你不想像西藏一樣,我又何嘗想呢?你不想被中國統治?馬總統會想嗎?用點大腦吧!不要什麼煽動的話都照單全收,杯弓蛇影、自己嚇自己。就算是一顆飛彈落下,毀的不僅是你,還有我啊!

 

這一次是上天寬容給我們機會,一定要好好珍惜。沒有比較,不知自己以前其實是很幸福的。有了比較,才知自己此刻有多無辜、多委曲求全。上一次當,學一次乖,總統不是什麼人都能勝任的。要找一個見了錢不動心的總統,還真的不容易啊!

 

感謝上天讓我對“太上感應篇”裡所講的道理,更有信心了。也願我們的老百姓們愈來愈有智慧,讓今生有緣同處於台灣的我們及後代子孫,有一個安居樂業的好國家、好環境…(好友小雯說:選完妳怎麼不寫啊?我說:選前寫就好了。她一直說:我以為妳會寫。小雯:應妳的要求,我寫囉!呵呵!可以交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