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種母親~6》

 

其它一般小女生的愛好─逛街、看電影等等…的休閒活動,周小姐都不會去做,家人都覺得她是一個怪人。在家裡,她也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她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國中小小年紀的她,就有如此悲天憫人的胸懷,真是一位奇女子。我告訴她:儘管照她的理想去做,以後她會嫁到一個很優秀的丈夫,也會有至少一個以上的聰慧兒子!我在想:她自小累積了如此的善心,上天怎忍心不讓她幸福美滿呢?我給她畫了個肯定的藍圖,是要更加強她如此完美的信心。

 

如果有一天她在積德累功上有了特別的成就,我會很榮幸,曾經在她人生的某一個階段,做了關鍵的一兵一卒,給了她若干的鼓勵與影響。

 

我覺得娃娃和她很類似,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子,又有先天端正的外貌及談吐,娃娃還有和香港影后林嘉欣一樣的唇珠,可愛又命好,難怪小貝愈來愈疼她了。看到她們一家相親相愛的和睦共處,我好為小貝開心ㄛ!

 

我一直和小雯說:娃娃不錯!很討人喜歡!小雯說:ㄝ─可以開導我們家的兒子ㄛ!我說:那是再恰當也不過了。小雯的兒子長得清秀靦腆,是位忠厚老實的美少年,和娃娃年齡差不多,倒是可以讓他們見見面做個朋友…來個親上加親…小雯可是位很開明的婆婆ㄝ!

 

小倆口面都還沒見過,據說:小貝已稱呼小雯為親家了ㄛ!真讓人開心!好像回到了古時候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一樣,好有意思啊!娃娃是巨蟹座,這種星座最聽母親的話了,所以只要小貝點頭,我敢打包票,娃娃一定順從的。小雯啊!知道了吧!打點好小貝就綽綽有餘囉!呵呵呵....

 

小貝說:誰娶我女兒,我會陪嫁一棟房子ㄛ!大家聽了哈哈笑!真好!女兒人長得漂亮又能幹,還有一棟房子…我一定要盯著小雯,肥水不要落入外人田ㄛ!(前天文章po晚了點,小雯一直催促!明天完結篇後,就沒得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