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的一天~1》

 

昨天我去烤肉了ㄝ!“烤肉”這兩個字聽起來就讓人莫名的開心,一羣伙伴圍在一起,邊烤、邊吃、邊談笑…想到這一幕,就令人非常的響往。

 

感謝小雯讓我有機會參加賀寶芙公司所舉辦的公司人員與客戶同樂的烤肉活動。地點是在陽明山衛理福音園的烤肉區。

 

雖然來到陌生的人羣中,初時會有一些尷尬,但我抱著這樣我才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才能有機會給人送無形的禮物,即使只是扮演一個小小的鼓掌喝采的角色也好!

 

一早天公不太做美,雨一直下著,到了劍潭捷運站,小雯幫我介紹了賀寶芙的小芬小姐,小芬也邀了一位大學時代的男同學一起參加。

 

衛理福音園的烤肉區,規劃的很不錯,階梯式的烤肉區可以容納很大的團體。公司非常貼心,看到天氣不穩定,還幫大家租了帳篷。我們到的時候,許多人早已坐定,有的早就開始燒烤,並享用起來了。

 

每十人一組,用一個烤肉爐。每組有燃料一箱及冷凍食物一箱,我從沒見過一包包打理得那麼整理乾淨的食物,讓人看了直點頭、道不錯。

 

要去的前一晚,小雯還打電話問小芬,我們會不會吃不到肉?呵呵!和我心裡想的一樣。我以為是一大羣人,只有一個烤爐,那麼多人,怎麼輪得到我們呢?現在看了,就放下心了。

 

因為我們到的晚,所以就被拆散了,我和小雯被分到廖大哥為主的第12組,小芬和她的同學分到了第6組。小芬特意交待廖大哥,請他照顧我和小雯,說完就忙和著去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