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的一天~2》

 

每一個團體都會有幾位樂於默默為人服務者,我們這一組有一對夫婦,不論是生火及幫忙燒烤,都是他們和廖大哥三人獨立完成的,非常謝謝這些幕後的無名英雄。我和小雯再也不用耽心吃不到肉了,我們根本是吃爆囉!

 

等那一對無名英雄夫婦坐下後,我才知道其中的太太曾罹患紅斑性狼瘡15年,因為吃了賀寶芙的產品,現已痊癒了,說完她還拿以前的照片給我們看。

 

我看到照片中一個超胖的婦人,臉上有著蝴蝶形狀的紅斑,和現在的她,簡直有著天壤之別,電視台還採訪過她的故事呢!她還掀開裙擺,讓我們看她膝蓋骨上方的,開過刀好大又可怕的疤痕。原來紅斑性狼瘡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細菌會全身到處流竄。

 

當時她的細菌流竄到骨髓,所以就在骨頭裡開刀動手術,把不好的東西拿掉。廖大哥悄悄的告訴我:她的病及夫妻倆的減重,所花費的,已讓他們賣掉了三棟房子ㄝ!

 

另一對夫婦的太太是罹患白斑,現也幾乎痊癒了。廖大哥說:以前她有半邊臉都是白色的。我仔細的看了她,如果不知道的話,根本看不出來呢!我還看的出,略胖的她,原本是有著一張清秀的臉龐呢?

 

為了感謝廖大哥的照顧,我說:幫他拍一張照好了!他很高興的選了個明亮的地方讓我拍。一剎那間,我突然很感觸,有的人一生中只有一面之緣,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機會相見了,眼前的廖大哥一定也是這樣的。我們身邊來來往往的,何嘗不都是這種人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