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那位女生,拿著自己未減重前的照片,好得意現在的成果ㄛ!

旁邊是為人正直,人稱呼的廖大哥!

 

《快活的一天~3》

 

我說:廖大哥,我和你合照一張留作紀念!我就請熱心服務的那位先生掌鏡,他拍完後隨口就說:俊男美女真是登對!我大方的笑了笑。有的時候,一時的必需融入當時情境中,這是免不了的。

 

照完後,我和廖大哥就面對面站在一旁聊天。我說:你們公司的產品不便宜ㄛ!普通人不一定用的起吧?

 

他說:他會為客戶考量經濟能力,而規劃不同的套餐。例如:客戶每天的早餐花費50元,他就會用替代方案,讓客戶仍舊花50元,但能收到對身體健康的效果;並不是一昧的鼓吹客戶一定要買最貴的產品。從這樣看來,可見廖大哥是一位見過大風大浪、為人著想、非常正派的人,難怪會有那麼好的業績。從和他談話裡,我學習到了許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聊著聊著,對於他每個月的所得,讓我非常好奇?當他告訴我答案時,讓我咋舌、驚訝萬分。他說:這不算什麼!公司裡還有人每個月是百萬級的呢!哇!廖大哥的所得,在我來說已是天價,竟然還有更…

 

可惜很多事都是:有一得必有一失。事業愈是成功的人,在家庭裡所分配到的時間,就相對的減少許多。讓人感嘆為什麼事事不能兩全!這應該是賀寶芙公司優秀員工普遍都會遇到的難題吧!

 

廖大哥問我在那高就?我說:我已退休。他說:這麼年輕就退休?我說:我不年輕囉!他對我的年齡非常好奇,一直試著想玩猜猜看的遊戲,此時此地此刻的我,再也不讓自己成為謎樣的人。

 

從去年六月開始,我終於下定決心,痛改了原有的優柔寡斷(說不出口NO,怕傷害到人),壁壘分明的拒絕所有不適當的感情,就算條件再優,寧可孤單一人,也絕不妥協。所以我用不著故弄玄虛,來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我很快的主動宣佈我的真實年齡,好巧的,我們竟是同年。他當然是處於嘖嘖稱奇,不斷的讚嘆中了…還不忘問我是如何保養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