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468157_m[1].jpg

小妹同事們說:姐妹怎麼一點都不像?
451466481_m[1].jpg

旁邊的辣妹同事說:我們倆才像姐妹呢!

 

《馬告生態公園一日遊~中》

 

車行一路順暢,雪隧也通行無阻,遊覽車小姐說:大家都是有福德之人(調查吃素者高達11位,有許多是佛學精進者,真是託她們的福),今天運氣好到棲蘭山莊可以免費參觀(平時門票要150元)…。

 

 在棲蘭山莊停留約40分鐘,大家就分別搭上小旅行車(十人座的)往馬告生態公園駛去。車程約50分鐘,我坐的位置還是第二排,就一路顛簸讓人很不舒服,胃在翻騰、閉眼忍了好久好久才到達。如果早知道會經歷這一段,我可能就打退堂鼓了。

 

 走入山中有兩條路,我們走的是捷徑,但還是有許多階梯,好久不爬山只走平地的我,上上下下的,還真有點吃不消呢!幸好空氣中超多的芬多精給我加油打氣,我抓緊機會貪婪的用力呼吸著…恨不得能用麻袋把它全部裝回家呢!

 

 講解人員認真的講解著:山中的樹木,只有檜木一種。而檜木又分:紅檜及扁柏兩種,他還教我們辨別直條紋路的是檜木,彎曲紋路的是扁柏等等…

 

 小妹要我和小蓮不要聽講解,否則就沒有時間照相了。我、小蓮、小妹,三人各帶了一台相機,妳幫我照,我幫她照…忙的不亦樂乎,所以就錯過了吸取新知的機會了…

 

 小妹的同事都很和氣,好幾位對我印象深刻,總是拿我和小蓮來取笑小妹,說她和我們長得一點都不像。有一位很時髦漂亮的同事,一直要和我合照,她說:我們倆才像是姐妹呢?

 

 小妹有一位女同事,除了上班外,業餘還在開計程車,她每餐都把飯菜做好,盡好自己的本份才出去。她說:出去兼差是最開心的事,有錢賺還有人陪著聊天,何樂不為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