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心的典範~2》

 

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它的門口,我會瞧著它的亮燈看板默唸著一般價─洋裝xx元、襯衫xx元、大衣xx元等等,會員價─洋裝xx元、襯衫xx元、大衣xx元等等,我發現會員價便宜很多ㄝ!

 

有一天我走進去問她:怎樣才能成為會員?小姐說:要預繳2000元,每次洗衣就從裡面扣,就可以以便宜的會員價來洗了。

 

想想蠻划算的,我就預繳了2000元,那時剛搬家,帶去的大衣、外套、洋裝都拿去送洗了,我這才嚐到了送洗衣服的甜美滋味─拿回來時,跟新衣服一樣的漂亮。

 

我就等餘額用完了,又繳上,一直到最近,好久都沒有光顧它的生意了。不上班後,質料好的衣服,我都很少穿了,在家儘量穿著舒適輕便的衣服,也就很少去洗衣店了,反正我知道我還有餘額,它仍在那就夠了。

 

這天我找了幾件衣服送洗,是女店長親自坐檯,循往例的,她問了我的電話號碼輸入了電腦,竟然沒有了我的資料?我又說出我的舊電話號碼,仍然一片空白,又用我的名字來搜尋,也沒著落,我說:怎會這樣?我還有餘額ㄝ!

 

店長說:我知道妳啊!妳是不是很久沒來啦?我說:對啊!店長說半年沒來的客人,資料就會自動剔除,我說:我還有餘額,不該剔除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