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右手戴著的是:淡水一遊買的避邪手環!
<

好精緻小巧的避邪手環,早就想要囉!

 

《良心的典範~完結篇》

 

她說:她的客戶有好幾千人,大家都是衝著她的面子,才加入會員,那麼龐大的預繳餘額,她無力負擔,希望新的接手人能概括承受,現在她能做的,就是趕緊通知客戶來拿回她們的衣服。

 

我也誇她聰明與周到,沒有為了自己方便,罔顧別人的權益,因而種下惡因。惡因初始是一粒種子,等它發芽開花結果後,再有了新的種子,到那時,就一發不可收拾囉!我們何苦為了貪圖一點蠅頭小利,而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就拿她對我坦白的告知,與立即的退款,就知道她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這種願意負責的人,才是值得大家學習與效法的,她的人生之路,也必定是一路順遂平坦的。

 

是我的運氣特別好嗎?上天總是對我特別厚愛,我好久沒去捧場了,今天突然想去洗個東西,就去的恰是關鍵時刻─她告知我要易主的事,否則我的520元餘額,到哪去要啊?電腦連個資料也沒有(談話中她有提到電腦曾經故障,系統更新過)?而她還親自退還給我,不是好運是什麼?手握著這一筆原本已飛走的錢,它讓我感覺好像是揀來的一樣的欣喜。

 

 我知道,上天也是有靈性的,妳說祂好、說感謝祂的照顧,祂就會更疼惜妳、更照顧妳。你若罵祂、怨祂,反正你都罵了,祂為什麼要對你好呢?上天也是要人鼓勵、要人肯定的。你不好,就要自己檢討了,不是只在那怨天尤人,我說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