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淡水,了心願~6》

 

 大家都問呂先生:你要怎麼選擇?大舅子先開口了,他說:假如妳不選我妹妹,我馬上就把她帶回去。呂先生終於開口了,他說:都是我的錯!我對不起我的太太,也對不起小婷,對她們兩位,我都虧欠,錯誤都是我一個人造成的!呂先生除了不停的自責之外,並沒有做任何選擇…

 

 事情既然沒有結果,勢必要有人主動退出。小婷就做了這先開口之人。小婷說得到,就做得到,她真的就當下毫不留戀的和呂先生從此分手了。這一點,我佩服小婷!

 

 上天安排的欠還糾葛,自有祂奧妙之處。沒多久小婷又結婚了,第二次的婚姻維持了十年後,又再度離婚了,期間小婷生了一個兒子。後來談起來,其實有一次呂先生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了小婷,礙於她手上抱著一個小男孩,沒有叫住她。呂先生可能猜到她一定結婚了。唉!又是一個擦身而過!

 

 第二度離婚後,又是若干年過去了。在一次法國旅遊兩部遊覽車併排停下的那一刻,分別搭乘各一輛遊覽車的她們,在往窗外不經意望的時候,互相看到了對方,趕緊快速的把握了機會,相約回到台灣再見。呵呵!好一個有緣千里來相會!

 

 原來那次醫院分別後,過了三年,呂太太主動的提出了離婚,所以呂先生早已是單身的身份了。這次能再次和小婷重逢,妳說:是不是前世欠了她的情?一定要把她找出來,想辦法來還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