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年前我和小琴的珍貴合照之三!

 

《遊淡水,了心願~完結篇》

 

 如今單身的小婷,身邊雖有無數的追求者,當然!小婷也曾試著找尋條件不錯的對象,交往看看,但總是失望的多,因為他們都沒有呂先生來得周到。是幸?亦或不幸?今生今世小婷的一顆心,註定要為呂先生飄泊到生命的終了,因為她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呂先生了…

 

 小琴說:小婷的丈夫呂先生是個男人(很多男人,已非男人也),敢做敢當,所以才能得到小婷內心的肯定,願意再一次和他牽手走下去。我想到一句話:留得情份在,日後好相見。如果壞了感覺,往後就永遠失去了先機,就算有一天機會又來到眼前,怕也無顏面見,先往地底下鑽囉!

 

 小琴還說:現在有男子氣概的人,已不多見了。多半有外遇的男人,大話講得神氣活現的:什麼愛妳要妳的心有多強烈啊!家裡那個早就受夠了,所以不會愧對她什麼的!等到東窗事發,氣也不敢吭一聲,跑得比誰都快,讓人啧啧稱奇…這就是沒擔當男人的最佳寫照。唉!沒那個本事,就不要搞外遇嘛???這種上不了檯面的人,真枉為男人一場?

 

 她也提醒我:像我們這樣的年紀,如果要找對象,一定要以經濟考量為優先。又不是小女生,誰還跟你吃苦啊?這點我已經領悟到了,所以寧缺勿濫!

 

 從小琴講的故事中,讓我收獲頗多,再一次認清楚了有擔當的男人,是怎樣的?以前認為有才華、長貌好、花錢大方的男人不錯,現在終於知道有擔當要排在第一位了。只有敢做敢當的男人,才有可能讓我再度打開心扉的。謝謝小琴!讓我又有了意外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