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好幸福ㄛ!享齊人之福ㄝ!

周圍一圈都是芋泥,好香、好好吃ㄛ!

準備切蛋糕囉!妳看!小貝母女,根本就像姐妹一樣嘛!

不戴眼鏡,眼神不知該往哪擱?


戴了眼鏡,才有踏實感!


全員大合照!妳看!大家笑的好開心ㄛ!

小雯說:小英對焦時間太長,笑容自動收起來了啦!而我?我是照相照“皮”了,不會緊張了啦!


瞧!小雯笑得多開心!這是她第一次如此放得開ㄛ!背後最大的因素,當然就是她那帥又乖的兒子給她的動力囉!

餐廳外景一張。我有那麼高嗎?看照片才恍悟妳們個子好整齊ㄛ!跟我講話,會不會仰著脖子酸啊?

 

《祝~小雯─生日快樂》

 

 人的際遇,就是那麼的奇妙,從年輕到現在,工作伙伴那麼多,然而我們總能從其中,挑到最適合最投契的知己,因為大家都一樣的純、一樣的真,好人當然會招來好緣份囉!

 

 同事小貝超貼心的,早早就邀請了我,一起參加慶祝小雯的生日聚餐。今天雖然只有三兩知己,但是慶祝的意義同樣深遠。參加者,除了壽星本人還有小貝及她的二女兒娃娃、小英和我,一共是四個人。

 

 想到要出門,難題又來了。因為最近發福不少,穿著打扮就蠻傷腦筋的。穿這也不好看、穿那也不對,整整挑了一兩個小時,最後還是穿著曾經穿過ok的那件囉!

 

 看到小雯,眼前一亮,哇!紅光滿面超棒的氣色,新燙清爽的髮型,清新典雅,胸前還有晶亮絲線圖案的襯衫,超貴氣的。只可惜相機對於光澤的感應沒有想像中的好。

 

 小雯最近可說是雙囍臨門,一喜─是今天的過生日。雙喜─是她的寶貝兒子,自從進入軍中,當志願役士兵,才沒多久ㄛ!就變得超懂事。母親節的時候,寫了一封文情並茂,三張信紙的信給她,讓她感動的偷偷掉眼淚哦!草莓族的兒子,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就有如此深刻的體會,軍中的磨練居功首要ㄛ!家有草莓子女的,可以一試,很有效的!

 

 小貝說:娃娃今天會參加,全是衝著我這位阿姨來的。我也準備了一本“太上感應篇”送給她,並且告訴她:所有做人處事的道理,全在其中。希望她看完後,可以再傳給其它的人看…

 

 娃娃和我聊了許多悄悄話,還要我不要告訴別人ㄛ!很幸運能得這小女生的崇拜,娃娃好貼心,還一直幫我夾菜裝湯,真令人疼愛!呵呵!她還說像我這麼棒的人,應該再找個對象的?我說:不了!阿姨一個人過得很好,謝謝娃娃!

 

 小貝依舊美麗白晰,有娃娃這位貼心的女兒,她心中口中,念念感恩、處處感恩。做人能這樣,看好不看壞,這樣就能時時快樂、處處開心了。

 

 小英最近苗條不少囉!臉都小了,真讓人羨慕!現在這年頭,想要去掉一兩脂肪,都覺得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ㄝ!

 

 好棒的蛋糕ㄛ!漂亮又可口,都是小貝小英共同的巧思。今天能參加如此盛會,真有莫大的榮幸,在此謝謝小貝及小英的牽成,更祝福小雯生日快樂及兒子一路順風心想事成,讓小雯這位愛家的巨蟹媽媽,日日滿足、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