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320840_m[1].jpg

 

《愜意的南遊~6》

我一動不動的閉上眼睛,看起來好像睡著的樣子,我不會去打擾別人,只默默的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至少凌晨三點半了,我還沒入睡。後來我終於睡著了。在此要感謝小雯,她犧牲了小我─跑到沙發上去睡了半個小時。

而我就是在她離開床舖後,才入睡的。事後和她談起來,她說:她也睡的很不舒服,惱火了,乾脆跑去沙發睡,沒有蓋被子ㄝ!因為被子只有一條,我在蓋著。

早上她打開衣櫃說:原來這裡還有被子ㄝ!當時我對這句話還覺得莫名其妙,現在懂了,她睡沙發是忍著冷氣,和衣而睡。謝謝小雯賜給我的短暫睡眠,否則兩天沒有睡覺的我,一定會枯萎的。

我好喜歡飯店旁邊的橋,只可惜橋中沒有水,喜歡就照相留念囉!

第二天我們去旗津。以前高雄到旗津是要坐船的,在王玉雲當高雄市長時,請求政府撥款建立跨海隧道,才有了今天的方便。

雖然是政府撥款,但是主要功德是王玉雲市長一個人的,因為是他提的。所以政府官員有機會為民服務,是最好立功立德、增添陰德的機會,錯過了實在很可惜!

導遊小姐說:旗津是全省乾貨最新鮮、最便宜的地方。大家就拼命的買ㄛ!逛畢乾貨中心,我們就到對面的海濱走走照相,這裡到夏天,就變成海水浴場,赤腳走在水裡好舒服ㄛ!(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