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456346_m[1].jpg

金碧輝煌的餐廳,全都被我們包下了!

《香格里拉一日遊~完結篇》

 

才一會兒工夫,奇蹟出現了,里長真的在眾目睽睽之下,穿過了人羣,提了一大袋打包的燉雞,朝我的方向走來,遞給了我。我剎時彷彿有被全場盯視的感覺,沒有勇氣去環顧四周,但至少小雯及小蓮妹可是盯著我瞧呢!我隔著中間還有個小蓮妹,儘量把聲音放小,但又讓他聽得見,我說:要─怎麼算?

 

他移步走近了我身旁,笑著回答:以後─再一起算好了!哇!好高明的回答!我完全理解他的意思,就立刻謝謝他了!小妹先前說過:他若肯幫忙,只要一句話,那還有什麼問題呢!果不其然!

 

從這件事看來,里長真是一位樂於服務民眾又守信的熱心大家長,妳開口?只要他能做到,一定不讓人失望,即使我並不是他的里民,這就是一個人的氣度。我在想:憑他端正的長貌,樂善好施的悲憫,重情義的濃眉大眼,熱情的笑容,謙虛有禮的態度,及樂於為民服務的心態,一定會為他在政治仕途上帶來一路順遂的。

 

今天的菜色沒有上次的豐富,上次才15桌,這次多了兩倍,應該是經費的問題吧!呵呵!其實我們早已經是物超所值,就別得寸進尺囉!大家開心的把每道菜都吃光了,連雞湯都喝得一點也不剩,我當然是吃得飽飽脹脹的囉!因為大多是自己人,只有三個外人,所以有機會把每道菜拍下來。

 

謝謝小雄載我和小蓮回去,到家以後,我把好一大袋滾燙滾燙的燉雞,將塑膠袋隔水浸泡,等涼透後,再放冰箱冷凍著。心裡好開心ㄛ!可以給兒子小倆口補補身子了,他們上班很辛苦的!

 

呵呵!是財神廟的轉運銅板和求來的金條奏效了嗎?有幸得到了一大袋美味的燉雞,再附加著里長滿滿的溫情,當然也算是求財順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