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47050_m.jpg

 

《我的怨懟~3》

 

接下來的我,慘兮兮的!每天上班穿衣服非常痛苦,我的衣服都是合身或緊身的,一點伸展的空間也沒有,我都是整個人瑟縮著,用超怪異的姿勢才能穿上它。下班回來後脫衣服,比早上穿衣服的痛苦,更是有過而無不及。每天洗澡,你想想看?少了一隻手的輔助,我怎麼洗嘛!

 

超想哭的,我連兩手插腰的動作都無法做了。有一次,我看著鏡子,做兩手插腰的動作。我明明是在插腰,但是鏡子裡照出來的景象,嚇到了我。一隻手是正常彎的(就像ㄑ),另一隻手竟變成小號不對稱,而且是往後傾的反ㄑ。我的心頓時在淌著血,好想大哭ㄛ!…我的手怎麼萎縮了啦?…稍習兩手放後面交叉的動作,就更不可能了…

 

睡覺的時候,更是壓不得,否則會痛。那時我心裡想:假如我突然過世了,他們不知道我的手會痛,亂搬我,壓到了我的痛手怎麼辦?那我豈不是叫天天不應,喚地地不靈,超可憐嗎?我每天耽心我的手…幸好,我現在還好好的活著…我已經進步多了,真的好感恩ㄛ!

 

我也找了好幾個地方治療過,雖然後來插腰、稍息漸漸都可以做了,但是現在的我,連掃地都不能掃太久,否則手會酸痛好幾天。每當看著公園裡任意做著伸展操的人,讓我好生羨慕啊!這些你都不知道ㄛ!這些細節,我從來都沒有跟你提過,只黯然的獨自承受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