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的故事~2》

 

小美進來了,手上拿了好幾瓶精油,她說:妳要用那一種?這一瓶是瘦身排毒用的…那一瓶是放鬆全身用的……我說:我要瘦身排毒的這一種!她接著說:這一種一組要xxxx元!

 

我說:啊!還要花錢買啊?她說:對啊!我說:為什麼上次的療程不用另外買?她避重就輕的說:妳不買也可以,但是做起來可就─沒效囉!她說:妳考慮一下?說完她就先出去了!

 

此時我忽然有碰到金光黨的感覺。如果她一開始就是金光黨,我就會有所警覺,偏偏在我們已成為客氣的好朋友時,她才露出狐狸尾巴!

 

她明知我家庭單純,只是在公職,家無恆產,和她其它先生是做生意賺大錢閒著沒事亂花錢的富太太是不一樣的,但她仍昧著良心狠心的拿我開刀…

 

我躺著想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屈服,買了那一組瘦身精油(現在我已經忘記價格了,好像七、八仟吧!),讓療程得以繼續下去。我想過:如果我不買,以後她一定不會給我好臉色,搞不好故意逆向按摩,打亂我的經脈,反而更糟。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沒用的受制於人。如果是若干年後的今天,我就會立即翻臉跳起來穿衣取消合約,理由是沒效我幹嘛還包?妳不退錢,我就去告妳。即使弄得天翻地覆也在所不惜,要玩大家來玩吧!

 

軍師曾說過:天下道理只有一條,只是方法各有巧妙不同。何況她是一位保守的處女座,膽子小的很,只敢欺善怕惡,我如果來惡的,她敢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