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的故事~3》

 

年輕時的我,一直在軍中做單純的雇員,從未經過社會的歷練,有麻煩上身只想趕快息事寧人,不知道有理可以走遍天下,這才是一條所向無敵的捷徑。

 

鬱悶的低頭,讓我內心受傷很重,就算要花錢,也要花得痛快才行!從此以後我就很少去小美那兒了。我只要看到那組精油就怒火叢生,我知道我浪費了許多療程便宜了她,但我寧可不要了,也不要再見到那個蛇蠍心腸的女人…我想:她對我…心裡應該是有數吧!

 

至於那組德國有名的精油,在上次搬家的時候沒帶來,後來我花錢請阿彩的先生,請一些環保局的人幫我處理家裡的東西,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處理這組精油的?是丟掉了,還是偷偷拿給小美,就不得而知了!

 

從此以後我就沒有再見過小美了。我曾向阿彩提過這件事,不知道她有沒有轉達給小美過。我知道壞心腸的人,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小美的其它作為我是不敢說,至少她對我使壞心眼,就足以構成壞心腸了。否則在包次的時候,她就可以明說精油要另外買啊!

 

因為阿彩和小美是好朋友,所以幾十年來,我一直都有聽阿彩談她,對於小美多年來所有的事,我都瞭如指掌。我後來才知道小美一直有酗酒的習慣,且每天晚上都要喝到凌晨。她只喝金門高梁,一定會喝到爛醉才罷休,是會醉倒路邊的那種人。

 

小美婚姻不美滿,老公不務正業,無所事事,她和老公已分居,但老公不肯簽字離婚,倆人就一直耗在那了。阿彩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小美的美容院生意一落千丈不說,她還交了個比她小的舞蹈老師男友,小美把辛苦賺來的一點錢,全貼給了他。

 

但是這位舞蹈老師桃花朵朵開,又同時交了別人,小美常和其它女子爭風吃醋的爭奪這位舞蹈老師,舞蹈老師也樂得周旋於眾女子之間當自己是塊寶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