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的故事~完結篇》

 

一會兒有朋友來找小美,倆個女子就互相打趣誰長得像情婦?誰長得像菲佣?開心的鬥來鬥去。逗完倆人就一起出去了…什麼不好比,竟然比誰長得像情婦?好像當情婦是件很光榮的事。這倆個女子大概誤以為有男人來“盯”是一件很得意的事吧!難怪人們常說:物以類聚!

 

 阿彩說:剛才進門的那個女子就是當人家的情婦,沒拿錢的ㄛ!還要準備自己花錢去做某些部位整型手術,因為男方嫌她…這男人也真不知足,不花錢還敢嫌棄人家?這女子也太糟蹋自己,沒拿錢幹嘛還要受罪去討好人家?…

 

她們這些行徑讓曾經對男人也傻過但如今清醒過來的我聽來,好想一棒子打醒她們ㄛ!唉!看到她們倆雙眼迷濛的癡笑模樣,就像是倆個吸毒的人,沉醉在她們自以為是快樂的世界樂不思蜀一樣…

 

阿彩還說:小美不喜歡聽道理啦!她只對吃喝玩樂有興趣啦!唉!真個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接著阿彩又說:不過妳講過就達到目的了,她不聽是她的損失,如果是我,我是不敢講她的啦!

 

哇!原來小美講不得,我還不知道呢!天下也真有那麼巧的事,早不去晚不去,偏偏就讓我碰到小美了,我也把該講的話─酒和男人─都一併規勸了。不論有沒有效果,只要老天爺知道我對小美是誠心誠意的希望她好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