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戲拖棚》

 

 “海角七億”電視劇已經上映好一段時間了,逼得每一個人就算不想看,也得用牙籤撐張著眼睛非看不可,否則就會錯過了該知道的正常訊息,例如:xx銀行財務異常擬被接管的消息…

 

 而唯一的大贏家,就是媒體及傳播公司。他們不用去煩惱找新的題材,用這個舊聞來做不同的回鍋就可以了。可憐的小老百姓早已悄悄被空氣中所散播的毒素,火燒傳達至中樞神經,弄得每天東倒西歪心情起起伏伏…我看電視劇沒演完,有的人可能要先倒地不起了。社會成本被奢侈的耗費著,沒有一個人能躲得過此被干擾的劫數?

 

 常常內心吶喊著:不要再報導了啦?我不想聽重覆又重覆的字句,一而再、再而三重覆放映的畫面,要查案、要審理、要打官司、要亂掰,儘管去去去!最後答案告訴我們就可以了。讓我們過點平靜的日子好不好?湛藍的天空是如此的美麗,秋涼舒爽的氣候是多麼的宜人,我們輕鬆快樂的心情,拒絕再被扁家的一絲一毫所污染了。

 

 看連續劇最恨的就是亂加戲碼混淆視聽,“海角七億”電視劇當然也不例外,我只知道自己已快受不了了,甚至會錯亂到為阿扁全家可憐。

 

 可憐不可一世的阿扁,有這麼一位強勢又拿她無奈的老婆。這個男人在心理上早就出問題了,只是在不斷的壓抑著。可憐阿珍即使是身戴百萬珠寶,她以為人人會羨慕她?給妳坐輪椅送妳百萬珠寶戴,妳要不要?

 

 可憐兒子本一優秀有為青年,從此就結束了他美好的人生,他的人生還沒有開始呢?如果兒子被羈押,最先崩潰的會是他的父母。我耽心阿珍會想不開,阿扁再也壓抑不住情緒也會潰堤,畢竟貪婪造孽的是他倆。至於孩子的人性本善或本惡,則是可以調教的。好好的一個孩子,把他害成是非曲直不分,走向絕路一定是必然的!

 

 可憐女兒由純白被染成忽紅忽橙忽黃…從她對媒體的歇斯底里反應來說,她已經靠近崩潰的邊緣,我耽心她早晚會瘋掉,因她本就有憂鬱症的基因…

 

 還有媒體報導因為媳婦急匯3.2億元讓帳戶曝光,心急的壞了洗錢大計。我耽心從此以後她就沒有好日子過,會為全家所指,變成一個可憐的小媳婦…那個夢幻的鋼琴公主真的只有在夢裡才找得到了!

 

 一槍斃命,痛苦的只是一剎那,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用利刃一塊塊的割他們的肉的那種凌遲處分,而製造出來的恐怖氣氛。會為他們耽心?我是不是想太多了?還是被媒體弄得已經忍耐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