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49205_m[1].jpg

451355764_m[1].jpg

451353047_m[1].jpg

這是我的第四個計次器,它已幫我完成了數不盡的使命。

陳醫師說:每一個計次器約可計次五萬次,我曾統計超過五萬次很多很多呢!

有時下雨天淋到雨,它會突然秀逗,嚇了我一大跳,沒有它什麼事都做不成,回家還得幫它除濕,它才會生龍活虎渾身是勁呢!

 

《請走蟲蟻的咒語》

 

自我懂得尊重生命那怕是小小的蟲蟻後,我就不隨意殺生了,最多趕牠走。但是對於侵犯到頭上來的小東西,我還是不免被嚇到而傷害了牠們,對於這點我很無奈。

 

曾經有一次臥室牆上有好一大隊螞蟻橫著渡過,沒完沒了的,就在我的枕頭上方。我好耽心晚上牠們會爬到我的頭上,為了自衛,我就拿出樟腦油噴灑牠們的出處及大隊螞蟻。來一隊噴一隊,愈噴出現的就愈多,讓我殺紅了眼。每天一下班我就去檢查牠們還會不會出現,終於牠們再也沒有出現了,我就放了心。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很殘忍很不應該,我不知道該如何對牠們道出我的懊悔…

 

後來有機緣認識了陳醫師,他同時也是在廟裡幫忙的,所以懂得許多化解因果的事。他介紹我看了“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一書。

 

有一次我問他家裡的蟲蟻不能殺又讓人困擾怎麼辦?他說:有咒語可以唸,書裡就有啊!好欣慰有幸知道了這個咒語,讓我不再懵懂的殺生了。

 

於是我就開始唸:清靜地真言。真的慢慢家裡一隻螞蟻都看不到了。問題解決了,漸漸的我就不唸了…就算廚房有幾隻螞蟻出現,我也不理牠們和牠們和平共處著…

 

三四天前我突然發現廚房流理台上有許多大螞蟻,牠們跑得超快的,連客廳的磁磚也有一隊螞蟻一直斷斷續續的路過,甚至我的電腦桌也偶會出現幾隻和我捉迷藏。

 

剛開始我就用掃帚將牠們掃入畚斗內,然後倒到門外。書桌上的一兩隻,我等牠們跑上了書本就拿著書本趕緊跑到陽台將牠們抖落,這種動作或許會讓旁人笑話,但只要不殺生,我寧願重覆做著這些可笑的動作。

 

我終於想到該唸請牠們離開的咒語了。我一方面唸:清靜地真言,一方面不理牠們,對牠們視而不見,才幾天牠們真的被我請走了ㄝ!流理台上偶而的正常小螞蟻我是不怕的啦!

 

我是每天早飯前唸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唵阿味羅吽佉左洛”108(本應唸3000遍我個人改成108),再唸清靜地真言

 

:“唵‧難馱難馱‧娜智娜智‧難達婆里‧薩婆賀”108遍後迴向,請蟲蟲螞蟻蜘蛛蟑螂(再加上老鼠不知可行否?)不要打擾我速速離開xx住址,謝謝!

 

擔心孩子被綁架,或丈夫出遠門做生意,擔心大陸治安太差,保全家平安,又可消除業障,消除因果病,精進修持,得大富貴。每天唸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324遍,保全家大小平安。若求治病或求富貴,須每天至少唸1080遍。

 

《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唵阿味羅吽佉左洛

 

註:出門可邊走邊唸,飛機上、車上唸。忙碌的人,適合唸此短咒。在任何地方都可唸佛持咒,不用執著世俗觀念。(此咒出至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一集24)

 

為了避免殺生,希望家裡沒有蟑螂、螞蟻、毛蟲,每天誦持: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3000遍,再誦持:清靜地真言,至少108遍,祈求一切蟲蟻不得進入家裡。

 

《清靜地真言》

 

唵‧難馱難馱‧娜智娜智‧難達婆里‧薩婆賀

 

 (此咒出至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第三集11頁)花(家裡又有不速之客好久了,現在又開始念咒語請牠們離開,只是不知道要念多久才有效?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3000遍我實在沒辦法,那就108遍試試看囉?曾經這樣是有效的?哈哈!念了幾天是有效果,少一些了!繼續念!)

 

(念了好一段時日,還是有效的。只是這些德國小蟑螂矇我,不讓我看見而已,但半夜偶會有一兩隻偷偷出來閒蕩,比起沒念經時,少了太多了,我還要繼續努力,反正也只不過花10分鐘念咒語而已?鐵杵磨成繡花針,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住了20年的廚房,是不可能裡裡外外都打掃乾淨,總有一些沉疴痼疾,所以不要說讓我打掃乾淨就沒事了?還是念咒語比較省事?)

 

(不用半夜起來吃藥,什麼都看不到,小生物都不見了,真好!但還是要繼續念下去,10分鐘很快就過去的?)

 

(生物都不按牌理出牌了,人性愈來愈惡,德國蟑螂也有樣學樣打馬虎眼。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我不在,牠們出來溜達,我出現,牠們消失不見。我還是繼續念下去,如果停念,牠們可能就日夜出來趴趴走了?)

 

(一連兩天兒子給的防疫面罩都在地上,我知道又有不速之客—老鼠進來家裡了,但奇怪的是旁邊的餅乾沒事。後來就沒動靜了,我在想我每天念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和清靜地真言,應該還是有其效果的。可是最近外面的垃圾被撕破,老鼠轉戰陽台各戶放著的垃圾進攻,我乾脆告知清潔人員我將垃圾掛在窗戶,應該就可避開老鼠的肆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