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基師在台上講評,他的家人一定苗條不了!

清燉的湯頭不錯!

看起來還好啦!


這是牛肉香腸,可惜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品嚐它!

看起還不錯很漂亮ㄝ!

這家我打包了一碗,還好啦!

這家看起來也不錯就是不太自然!

牛三寶蠻漂亮的!

這家我喜歡,看起來肉很嫩,但是心有餘力不足!

帶回的四碗,左邊兩碗是一樣的。除了被吸乾的那碗之外,其餘都不合我意!

 

《參觀台北國際牛肉麵節》

 

下午四點有幸知道在市府廣場前有牛肉麵節展示,且是最後一天。聽到此一消息我馬上快步奔去。我最喜歡找尋美食了,否則有好東西誰知道呢?

 

 哇!人潮洶湧ㄝ!一家家的一碗(紙杯)牛肉麵才50元呢!其中一家喜樂滿足麵食館還兩碗50元,我看了它的清燉湯頭很漂亮,馬上買了兩碗,一碗現嚐一碗打包。

 

 湯好好喝ㄛ!只有清燉的才能品出它真正的味道。原來肉只有兩塊,其它的都是麵,難怪便宜。可惜我的手機沒電了,否則真想告訴朋友要她們快來買ㄝ!

 

 其他家的一律一碗50元,我又挑了兩家買來打包,目的是想嚐嚐不同口味,如果不錯以後就多了一個嚐美食的地方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一一打開,喜樂滿足麵食館的清燉牛肉麵,湯幾乎都被吸光了,我趕緊把麵撈起留下了肉和一點湯單獨放著。

 

 另外的我就東嚐一口西嚐一口,嗯!不好吃!我把麵全撈起來另外放,湯和肉集中起來,明天再吃吧!

 

 很多事都是表面看起來風光,等妳實際接觸了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就像今年得第一名的那家,我去年第一次品嚐驚為天人,第二年就跌入谷底。今天雖然它的攤位排隊的人最多,但我看都不想看,它在我心中已經出局了。

 

 我認為比賽不一定公平,出賽的材料可以挑最好最嫩的部位,有好的工具當然會做出好的成品,但顧客就不一定享受得到最好的。

 

 最好吃的牛肉麵應該是即使是促銷都會堅持一定的品質,而不是為了節省成本罔顧良心讓顧客處於被挨打的地位,成本高想賺錢你可以抬高價錢,還是有很多識貨人的啦!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