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菜色是不是像純樸的村姑─清新、自然、原味!

鮭魚富含Omega-3,是可以多吃的好魚,它的魚肚尤其好吃!

海帶富含鹼性,所以海帶湯是最好的湯類。但這間飯館多半是金針蛋花湯,海帶湯機率是少見的!

這是我的晚餐!今天不餓,為了拍照點了那麼多菜,最後飯及半條魚打包帶走!

和樂飯館好名稱─和氣生財、樂在其中!

多漂亮的黃魚!肉質鮮嫩好吃!

紅透透的鮭魚!為了健康我只選用它,雖然黃魚較軟嫩!

它的菜是慢慢的上,第二層就是後擺上的菜!

我愛吃咖哩,但是後來才擺上就無緣吃到它了!

上有架子全貌比較不好拍!

我曾吃過它們的滷肉,好香好好吃ㄛ!今天的太肥啦!

我最愛吃的白花椰菜,別間店很少做這道菜的!

 

 

《我的民生廚房之三》

 

差點忘了這間和樂飯館,其實才是我的民生廚房初戀戀人,只因它的地點偏遠周圍沒有什麼逛頭,讓一向愛好新奇的我少了點新鮮感,所以就和它漸行漸遠而移情別戀了…

 

當然我們也曾有過一段海誓山盟你儂我儂的快樂時光,我每天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它的溫暖懷抱…其實可以這麼說:它的菜色一直保持著家常的原味,沒有五彩繽紛的千變萬化讓人陶醉,只有宛若涓涓流水的細緻溫柔讓我心動…

 

人們有一個習慣,吃來吃去就吃那幾樣菜?其它的看都不會去看。所以在我來說,所謂好吃的定義:就是有我吃的菜色,而且種類很多。也許在挑剔的人來說,色香味俱全的大魚大肉比較重要,但在我來說,還是實用比較重要。話雖這麼說,很慚愧的,我還是丟下了偏遠的村姑而就多彩變化的小家碧玉了。

 

這兩天因為發現了永春高中的山坡路不錯,空氣清新,所以我改了散步唸經的地方。這裡去和樂飯館很順路,讓我憶起了我的初戀戀人,於是我再度回到了它的懷抱…

 

未上班的三年內,我先後一共精挑細選了三位民生廚房戀人做為我的親密伴侶。當然有多位戀人的感覺是蠻不錯的。我的三位民生廚房戀人分佈在三個完全不同的方位,今天我去甲地散步就可以順道去瞧瞧A戀人,去乙地走走就可以去疼惜B戀人,去丙地練腳力就可以去給C戀人一個窩心的擁抱。

 

我實在沒有把握未來還會不會有D、E或F…等等更多的戀人出現,問題是誰能多留住我一次,就各憑本事囉?呵呵!告訴各位,它們各有各的本事,A戀人的優點B戀人可沒有呢!C戀人的優點A戀人也沒有ㄝ!所以我通通都愛啦!只要我隨時明白今天的大紅燈籠高高掛在誰的門前就可以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