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心從‧超度開始》

 

 8月4日早早的就去為祖先報名參加農曆七月中元節的中元地官赦罪報恩超度大法會。也許當時報名還早,廟裡的人潮並不多,得以有幸遇到一位報名填寫一手包辦的師姐。師姐說:城隍老爺掌管陰陽兩界,是唯一能直接將功德交與過世親人,而不需要經過其他神明轉手的…

 

 我問師姐:三個日子為什麼不選一兩個假日,好讓上班的人也能來參加?師姐立即嚴肅快答說:日子不是我們選的,是城隍老爺選的!

 

 當我提到去年第一次參加法會,臨到施食項目,怎麼好多人在搶供品,供品不是要給祖先們享用的嗎?看到大家搶,我還請問別人為什麼要搶?那人說:可以保平安哪!

 

 師姐說:供品確實是給亡者享用的,怎麼能搶呢?大家都誤會意思了,搶是不對的。說完師姐拿了一張照片給我看,那是一張撒供品的照片,下面有好多雙奇怪的手在接供品,嗯!多出了很多很多的手… 

 

 師姐告訴我說:記住不要去搶,除非東西掉落在妳的腳邊沒人要,妳才可以揀起來,不要跟祂們搶東西…哦─原來是這樣的啊!

 

 明天是農曆七月初一(今晚外面陽台就不要晒衣服了,要拿進來ㄛ!),下午我要去參加第一梯次的法會,希望我的身體能耐得住一連四個鐘頭的疲累,讓一切圓滿順利…千萬要記得,不要用手接東西,只能揀拾腳邊沒人要的…

 

 --六大超度的功德利益--

 

 1.         超度祖先  報答親恩

 

 2.         超度冤親  廣結善緣

 

 3.         超度嬰靈  心神安寧

 

 4.         超度孤魂  貴人相助

 

 5.         超度動物  身體健康

 

 6.         超度地基主  守護家宅

 

 農曆7月1日(國曆8.20星期四)

 

 農曆7月14日(國曆9.2星期三)

 

 農曆7月29日(國曆9.17星期四)

 

 台北府城隍廟下午一點舉行

 

 中元地官赦罪報恩超度大法會

 

 地點:台北市虎林街3號  電話:27699515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