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做夢也沒想到,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能靠自己po上影音(觀賞時務請關掉喇叭,以免現場雜音干擾,破壞美感),雖然我不會剪輯及加上音樂,只能原片重現,不過我已經很開心囉!

 

 依賴人是不可靠的,妳那一天不順他的意,他就把幫妳做的東西砍!砍!砍!之前可是對我疼愛有加的,沒想到一個人兩個樣!

 

 當初是他們為了討好我,自動自發做的,可不是我要求的ㄛ!自個兒人來瘋,還要拖人下水,是不是有點莫名其妙?

 

 我想:男人可能大多數都是這種心態吧?至少我遇到的倆個男人,都是這樣心胸狹窄的啦!幸好我跑得快,才有機會見識這在我來說─人間罕見的一幕,真的很難看ㄝ!

 

 為了徹底的做自己,不受人牽制,我們要消滅慾望,且要養成易滿足的心理,這樣人生永遠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