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450791_m[1].jpg  

鏡頭下的我,和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我喜歡被相機塑造的全新的我!
451559257_m[1].jpg 

濃淡兩相宜!自戀的人對自己總有著無限的寬容! 


《喜歡的照片》


照片真的很有意思,和鏡子的功能完全不一樣。鏡子只能對自己近看無法遠觀,遠了就看不真切了;而照片可以放大,仔仔細細的把自己每一個神韻瞧得清清楚楚。


照片能抓住我們的每一個俏皮或嫵媚的表情,讓它定格。所以照片等於是能夠抓住永恆掌握永恆。妳常照相嗎?不要害怕照相,如果妳不能克服膽怯,妳的人生就少了許多樂趣了。


年輕人更要多照相,照相就是寫青春日記。我後悔自己照相的太晚了,否則一定有許多美好的青春照片。幸好我及時追上,只要立刻行動,永遠都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