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張多麼可愛漂亮的小麻吉



孩子對著妳有如此的笑容妳不開心嗎

這張好有氣派好像胡志強喔

 

小麻吉好給我面子喔


一直處於興奮中的小麻吉





多討人喜歡的小天使啊
理平頭的小麻吉好性格喔 



相貌端正將來大有可為的小麻吉




惹人憐愛的小麻吉



 
照模糊了也討人喜歡的小麻吉



忍不住睡著了的小麻吉


我想他是太興奮笑的太多而累了....


 


《可愛的小麻吉》


昨天心血來潮,趁著去長庚拿藥之便,跑去看二姐的金外孫─小麻吉…第一次見小麻吉是他三個月大時,縱使時常想念他,但是忙得一眨眼又過了兩個月,小麻吉現在已經五個多月大了…


才過兩個月,差別卻有如天壤之別。小麻吉興奮的一直全身拉直手舞足蹈,臉上現出歡欣鼓舞又可愛的笑容,尤其他的兩個梨渦鮮明,真是漂亮極了…


我一向喜歡漂亮的小孩,小麻吉因為趴睡,頭型圓圓的很漂亮,他的眉毛秀長,眼睛一外雙、一內雙,大而黑、白分明,鼻適中,嘴型漂亮,前額微凸代表聰明,現在多了一項對人歡欣鼓舞的表情,讓人對自己很有信心,我?真的是那麼討人歡喜嗎?要不然這麼可愛的天使怎對我如此的歡迎啊?


他喜歡我抱他ㄝ!在我的懷裡,他好乖、好有耐性,要睡覺了都不吵鬧,外甥女說:因為是我,否則他不會一直那麼安靜的。這麼小就會察言觀色給外人留下好印象,真是好好笑喔!


今天趁他坐搖椅時,照了幾張相。為了掌握他的可愛的笑容,相機有動到,所以好幾張是模糊的,好可惜喔!


我一輩子沒見過比小麻吉更討人喜歡的小孩,光漂亮是不夠的,還要有歡欣鼓舞的表情就很難做到了,我寧可相信我是這麼一位讓人歡欣鼓舞討人喜歡的人ㄝ!是我!我讓他有如此棒的反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