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三不值得啊!》


最近有格友來跟我爆料,說她有位朋友因先生外遇,陷於痛苦萬分中不知該如何是好?到底要不要找小三談判等等…?想聽我怎麼說?不論主角是不是身邊的好姐妹,或者誤以為是她們,我都要說:做小三不值得!因為得利的是男人,受害的卻是兩個女人呀!至於做小三的壞處,從我以下的回覆就可知曉,以下是我和該格友的對話,登出是想不費心的一石n鳥,讓當事人看到做為警惕。



嘉嘉美女

我有一事請教妳.因你見識廣.有智慧解析度高.一定可


幫朋友忙在此先謝謝妳


因朋友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男女主角都是我最要好的


朋友.實在很難ㄋ


誰知男主角劈腿而且多p.還成男小三.人妻知道晴天霹


.每天以淚洗面


為保婚姻充耳不聞.也不敢讓他老公知道自己完全知真



這男.女小三還是格子上的朋友.你我都認識.實在太不


應該去破壞人家幸福家庭.


女小三自己也有家庭.難道不怕自己家庭也破碎


好說.歹說女朋友才發現婚姻禁不起背叛.有點動搖離


婚念頭


有請顧問專家來分解.Q


pearl回覆


夫妻的緣份是有一定期限的


期限到了就會離婚或有外遇


而外遇通常是前世未了之緣~今生來討回~如果不是~


一世就會被以相同的手法奪夫或妻


今日你得意~它日人得意


我曾寫過一篇夫妻和合的簡易方法~將古錢用紅布包著


放衣櫃角落會讓人回心轉意


我自己親自用過有效http://tw.myblog.yahoo.com/chia-pearl/article?mid=11547&prev=11572&next=11110&l=f&fid=12


妳可以請朋友一試~有試就有機會~沒試永遠沒機會


希望能幫到妳朋友~如果不行~這個男人不能要了~自己


過反而清靜~天下男人沒一個好的~沒外遇只是沒機會


或者小器~心裡卻把老婆看的一文不值....



嘉嘉姊


這樣稱呼不知合適嗎


經由妳解析.朋友獲益良多.感恩ㄋ.朋友說要去找女小三談判.


把事情講明白


放在心裡非常痛苦.快要崩潰成憂鬱症


而男女小三每天快樂逍遙.這有天理嗎


有請老師來分析.可以去嗎



 


pearl回覆


試試看好了


也許女小三突然有惻隱之心放人一馬


也許她不知道自己的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用軟的好了


不過外遇通常是建築在情慾之上~不可能是真愛~所以很難跳脫


出來


一個男人對老婆膩了~以後也會對小三膩了


人回來了心不回來~要了幹嘛啊


把先生轉念成骷髏就不要了


成骷髏也是早晚的事~還是看開點吧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有沒有覺得奇怪這傢伙突然失蹤呢


因朋友心情盪到谷底.陪她出國散散心.


有個假設性問題.如小三是妳的姊妹淘


會如何處理


 


pearl回覆


妳很善良陪人出國散心~必須以她人為主~聽她訴說~


慰她


這是一件很不容易做到的善事


捐錢~扶老人家過馬路~只花一點時間~這樣陪人是獻出


整個人ㄝ


老公有外遇真是讓人妒恨~尤其對象是身邊的姐妹淘~


會讓人有不受尊重~任人予取予求的感覺


姐前幾天轉載了一篇~有一種女人嫁給誰都幸福~這篇


故事應該是最完美的做法~其中一句關鍵話~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說得真好


除非不想要這個婚姻~否則還是等待他們失去新鮮感後自然分開


的一天~也就是說他們的緣份也是有一定期限


男人就像小鳥喜歡飛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他對家庭還


是依戀的~否則就提出離婚了


請妳的朋友振作起來~還是要打扮自己


有一次電視節目一個男人說出男人外遇不是配偶不好~


純粹只是嚐鮮而已


大部分的男人有機會都會去嚐鮮


朋友的老公很傻~保密好不讓太太發現外遇~這是外遇人的


基本義務


真要說處理很難ㄝ~除了轉念別無他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朋友有難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女友不找小三理論了.管他老公去愛誰.自己多愛自己.做有自信


的女人.人人愛


重點是主角已有把姊的語義聽進去了.重新出發


她要我特別感謝姊的開悟.使她豁然一新


感恩ㄟ


 


pearl回覆


多虧妳輾轉用心的引導朋友開悟


能讓人從不安中走出~這個功勞大如天


也就是無畏布施


對男人我們根本防不勝防~最根本的就是堅固自己的自


~隨你要怎樣


這樣我們就不會受影響了


昏天暗地的煩惱~會讓自己更糟~更慘不忍睹的


 



~


我是說小三是妳格子上的姊妹淘


那你會如何化解這場不倫之戀


 


pearl回覆


妳不要嚇姐啊


是姐來往中的姐妹嗎


姐一共只有6位就是訂閱部落格的6


是現在進行式嗎


姐知道她們幾乎都很乖的....妳駭到姐了


有人還在猜妳是我們認識的熟人是嗎


不瞞妳說姐曾經犯過錯已經懺悔改過了更致力於幫助


別人改過


姐在前面的文章都有坦白道出真實狀況


可是有的人就是不信因果沒辦法~其實不要等來世現在


就得到現世報


妳能講清楚點嗎~難怪妳曾講姐妹什麼的~那時姐不太


~現在懂了


 



~


妳嚇一跳我嚇三跳


有人猜我是曾經認識之人


到底有幾人知此事


女小三看來本身條件還不錯.可能一時迷惘.被壞男人


.趕快把人救回


 


pearl回覆


有一次姐妹淘有人問我xxx是誰~她們當然會發現有別


人進來回應


姐說是新來回應的格友


她們就猜可能是某某同事就這樣啊


小三的事她們不知~直到昨天姐問一位最有可疑的姐妹


是不是最近交了什麼人沒招認啊


不要破壞人家家庭了


那人說沒有哇真的沒有哇


不過此人有時會和人聊天沒有破壞人家家庭的意



妳朋友也許太多心了~有抓到證據嗎


女人常會杯弓蛇影其實啥事也沒有~如果老公對她疏遠


不一定是有外遇~有時是情緒低落壓力太大


有的老公也蠻可憐的


聰明的太太要想辦法化解危機~別的女人成不了氣候的


~相信沒事的ㄝ


能透露是哪一位嗎~假如是和姐交情好的~也許能說的


上話


不過姐猜妳朋友一定誤會了


還有就是姐妹淘只是聊幾句~沒想到這樣對人造成了傷



 



姊晚餐吃飽嗎


妳可先告訴我.可疑人是誰嗎


兩人一起出遊.我有目睹.......很多證據.


因友老公很會罵她不雅文字.疑心重.怕不小心會弄巧


成拙


我也希望雙方都平安落幕


對了妳的妹已婚嗎


 


pearl回覆


今天吃晚了6點半才吃完


一起出遊就不是了~她工作家庭忙得很呢~而且她眼光


很高~心裡早有所屬


姐故意問她的啦~因為和她比較熟~姐確定不是她了~


們怎會從部落格找到那人的


妳還是勸朋友過好自己的生活~把精神用在這樣的事情


上值得嗎~做一個漂亮自信的女人~重新把老公吸引回


~也就是重新追回來


以前一位通靈人說過~夫妻緣盡等於歸零~還是可以對


他好~再把對方追回來


我妹都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