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拍的另一張獨照


《因禍得福》


最近忙翻了,我每天都在上網、打電話、看新聞,查含有塑化劑的產品。最重要的,是要查我每天吃的健康食品有沒在名單內?我?閒閒沒代誌一個人,竟然覺得時間不夠用ㄝ!


我知道不合格項目,每天都在增加。今天沒事,不代表明天沒事。所以必須長期追蹤一段時間。相信許多人也和我一樣,尤其是有小小孩的人,孩子吃的、用的,全來至父母,孩子有問題,父母比誰都難過與自責…


不過,換個想法,台灣還算是個有福氣的地方。出了一位女菩薩,揪出了毒物原料。雖然打亂了全世界的平靜,更尤其是台灣,雖然消息來得太遲,雖然傷害已造成,雖然損失不計其數,包括台灣在國際上的信譽瓦解…


如果塑化劑事件不爆開,大家依舊吃著有害毒物,依舊過著懵懂無知自以為平安的日子,這樣好嗎?我想大家寧可現在不安,也要明明白白的行事


不要怨政府不用心把關,政府也是多數平凡人組合而成,你的能力怎樣?他就怎樣?人性都是一樣的沒人能例外,他們只是比我們有權利說得上話而已。衛生署檢驗人員不正在超時的努力奮戰嗎?問題是下面一些不守法的老百姓在胡作非為、異想天開,被利益沖昏頭…


什麼公開的秘密?那是一丘之貉無畏因果的自我說詞,大家賺錢賺得笑呵呵…別人都是傻瓜,只有他們事業順利、萬事如意!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如果他們有這個賺黑心錢的命,事情就不會爆開了。就是因為時辰到了、報應到了,所以才被揭穿…陽間的時辰到了,陰間的時辰早晚會來臨,總有一天等到你


每天看到新聞報導,今天又多出了幾項不合格產品,看到大家忙翻的樣子,心裡好難過!社會低層的脆弱基礎,一層層被扒開來檢視,愈看愈不堪,愈看愈經不起考驗…


有破壞才有進步,台灣是該全部打散和泥、重新塑造,重新去蕪存菁,才有希望。這次事件逼得必須重新修法,重新加重罰則,建設一個國家不容易,破壞一個國家真是易如反掌啊!


全世界大多數都在鬧乾旱,我們這兩天鋒面過境帶來雨水,這是在乾旱地區做夢都想不到的,你看上天對台灣多好,所以含塑化劑產品用心去查,總有查完的一天,多查到一項就多救了許多人到時各公司行號重新洗牌,適者生存,餘者淘汰,不過我相信這些生存者,都是上天精選、依著良心做事所精挑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