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詐騙手法~最新新新》


詐騙手法又一樁 : 上完廁所開門發生的---- 要特別注意!

這年頭都不好好工作只想要騙人就有錢賺也因為太好騙詐騙的人才會愈來愈多!


唉!上完廁所開門發生的----- 要特別注意!


 


第一次聽到的方法!! 要小心 


 


好友分享~ 提醒家裡的長輩要小心防範喔!



~
有事,先報警再說啦!別傻傻的私了付錢! 會沒完沒了的 ~


上廁所完開門,發生-----

這是上星期發生的真實事件,對象是我的學生和他媽媽,並不是網路上的文章喔!

剛剛接到學生打來的電話,聽到之後非常生氣,希望大家廣為流傳這篇文章。

我學生的媽媽去醫院看病,上廁所完開門;門口有個年輕女生就哀哀叫被撞到了,居然開口要老人家賠錢一開口就十萬!

她就說她頭昏想吐,還急診掛號檢查, 又叫來她的母親在旁幫腔,說萬一後遺症, 她女兒以後怎麼辦 ?!

醫生檢查並沒有任何問題,可是女生直說想吐,醫生只能住院觀察是否有輕微腦震盪。醫生在住院觀察一天以後,就說沒有問題。


可是那女生就堅持她有頭昏想吐的情況,還不想出院 ,我學生的媽媽當然是很怕,叫兒子來處理,對方直接說:要繼續住院,而且之後要轉到2人病房,費用當然是她們母子負責,至於和解金要10萬,不賠就每天加1萬!因為不能上班+精神賠償(拜託這種沒病又佔病床位置的,居然可以繼續住院!!真的需要住院的卻得排隊!!)

我學生因為上過我的課,大致上還有點概念,就要求和解至少要有文件要有第三者證明 ,所以要求到調解委員會去辦理和解

對方還很狠的嗆說:不要以為去調解委員會就可以賠比較少的錢!

學生問她到底要不要拿錢?要就去調解委員會處理他只是要有第三人證,證明已經完成和解。對方母女就跟去了坐計程車錢要我學生付,不過到了調解委員會果然談判的價錢下降了

那對母女談價錢還邊打電話不知道問誰,最後是改從2萬開始殺。最後還是花錢和解了,主要是老人家心裡非常害怕,對方又鬼叫不肯付錢就要繼續住院而且和解費每天加一萬。我可憐的學生為了媽媽想說2萬以內還付得起就付錢趕快和解免得媽媽驚嚇害怕擔心。這根本就是<詐騙>!!

一滴血都沒留沒傷口,醫生都說沒事還威脅要人家賠錢要的金額不大,看準老人家不堪驚嚇欺負讓家人為了省麻煩賠錢了事實在是太可惡了!!!

這件事沒叫我去不然我就給她們母女好看,連驗傷單都沒有也可以騙到錢!我可以體會我學生的心情,可是也不可能讓這麼沒道理的事情繼續發生讓別人受害。所以決定寫成文章,廣為流傳至少讓這種詐騙手法失敗

可惡!!

最簡單的作法是<上廁所有人陪著去> 自己站在門口等親人或朋友

不過我可沒打算這樣算了,我要想辦法通知其他醫院還有打電話去防詐騙專線告知這樣的事情!
我想對方根本就是事先都有看準好對象比如

條件一:老人家 女生 孕婦等容易被欺負驚嚇的人
條件二:沒有家人陪伴 (免得惹到凶神惡煞)
條件三:當然是去廁所 就等著開門被撞一下

應該是整天都在各大醫院裡,尋找符合以上條件的人當受害者

請廣為流傳這個手法 ,避免他人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也算是日行一善 。

醫院每天都有很多老人家有高血壓或糖尿病需要去回診拿藥,對詐騙集團來說每天用<萬>在賺錢

隨便矇到幾個都划算,家裡如果有老人家需要回診,千萬記得打電話回家,提醒家人注意這個問題
真是給它很氣不過,鬧上新聞是最好,但是怕學生家裡繼續受騷擾,老人家經不得這種折磨,只好不鬧上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