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想說的話》


以我的立場來說,選舉結果是眾望所歸、皆大歡喜。因為我估計馬總統會連任。但也有差不多相等,只少於80萬的人失望。他們痛心、扼腕,就是想不透為什麼?


我知道為什麼?老天爺有介入啦?祂們公正的考核兩位候選人所有的一切,口袋名單是祂們決定的啦!


選前的電視節目,無論是祖墳風水或是卜卦、測字,都是小英獨佔鰲頭,民調也相差無幾。可是上天是論總體的,加加減減、乘除下來,才是平均得數。光是好風水、好運氣是不夠的啦!


人可以鄉愿、人可以有私心,但是上天是公正、公平的,祂甚至可以知道兩位候選人的內心真正所想、真正會做的。祂一定會為老百性選出一位最恰當的領導人。


我相信阿扁第一次當選總統時,必定是通過上天的考核,衷心想當一位好總統,無奈他有一位敗夫的另一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漸漸變成換了位子也換了腦袋,亦步亦趨走向毀滅之途,終致繫身囹圄,變成籠中之鳥。


而馬總統溫文儒雅、穩重行事,難得的是他有一位加分n倍的賢內助以身作則,幫我們在第一線上監督著,我們又何來的不放心呢?這點上天當然是比我們更清楚的了。


一位朋友曾經告訴我:馬總統不好的原因,竟然是─他當選總統,不拉拔曾經共事過的屬下,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以人情來說,馬總統也許無情,但以整個國家而論,這才是大公無私、有大氣度的,國家需要的就是這種人。


小英也有她的許多優點,否則不會得到那麼多的選票,但以整體而言,上天會做最好的考量,選出最符合民心正道與安全的總統。


選舉前一天濕濕冷冷。好友說:這樣天氣對國民黨很不利,老伯伯都不能出來投票了。第二天選舉日,上天竟然來個風和日麗,去投票時,我看到被推著輪椅的老伯伯出來投票、內心好感動喔!


對ㄝ!如果天氣不好,坐輪椅的人怎麼打傘?怎麼穿雨衣?怎麼來投票嘛?所以上天使出神力,讓天氣變變變,來助馬總統連任之路一臂之力。好笑的是,選完開票時下起大雨,呵呵!原本一天的小雨,中斷的幾個小時,連本帶利的下完它。管它過程怎樣?只要下雨的總量是一樣就對了。


每一個人的遭遇也是一樣的,是上天加加減減、乘除而來,不是空穴來風、蔚然天成。中樂透的好運者或是遭橫禍不幸的人,都是經過繁複的精算所得,絕對不是簡單的幸運或是倒楣兩個字可以道盡的?一切都是自己造做。所以從現在開始儲備加分的能量這樣你的命運就會愈來愈順遂愈來愈好了


本以為選完耳根子可以清靜了,可是打開電視還是名嘴在談─馬為什麼當選?蔡為什麼落選?真是煩透了,這些名嘴如果不嚼舌根,就要喝西北風了,算了!不看就好了…我真想回他們一句:不要再問了,原因就是─上天當然知道誰適合?誰不適合囉?平凡的人那能真正看得透箇中玄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