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487503_m[1].jpg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情人說的她都聽:這種人防衛心真的很弱,只要戀愛,眼就瞎、耳就聾。可分兩種狀況來說。例一情人說不愛老婆,她都相信。例二情人不斷A她的錢,用完了還向家裡要錢來幫忙他。


 不會判斷是非真假:這種人耳根子軟,容易受影響。隨便一句話,就放在心上。人家告訴你看到老公和人吃飯,妳就受到煽動、毛了。老公一到假日見不到人,妳也失去警覺性。老公說要回去探望父母,妳也相信,其實他是一個有婦之夫。


 認定了就不易改變:這種人對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如他穿名牌、戴名錶,就認為他是老闆。如聽到他打電話關心父母,就認為他孝順。如聽到他打電話談生意,就認為他事業心強、有責任感,其實都是騙局。)


(超諷刺的!我中了一、三兩項。真的是準透了。被命運操弄了大半生,雖然本性是不會變,到現在仍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那個人不是壞人,早晚他一定會知道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能比我更棒了


果然沒錯,相識+分手10年後一次偶然機會中他脫口而出妳是無可取代的。”這句話,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應驗了思念總在分手後這句話的正當性。失去了才知道當時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其實我敢大言不慚的說只要和我深交過的每一位男男女女在他們的心目中回想起來我應該都是無可取代的


現在的我關起感情的心扉,來個不接觸、不談判、一律不相信,也就完全自保了。


如果妳還年輕,又上榜了,建議多觀察些時日,日久還是會有蛛絲馬跡顯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